倒悬打飞机

每天以视奸太太的动态为乐
……大概是个痴汉【?【厨力放出ex
会有关注取关再关注的操作,您就当我是在反复去世好了

关于咕哒的各种探讨

*咕哒中心
*暴言注意




『藤丸立香』是什么?
 
  这概念十分模糊,确切来说它作为一个代号,是位少年人的名字。
  且不论性别为何,黑丝与橘发各有所爱。


  拯救世界的普通少年,第48位御主候补。因其过于普通而特异,以前的过往皆为谜团,性格方面更是任人捏造。

  于是这臆想中的千千万万位御主形成一个合集——『藤丸立香』。成熟与热血,温柔和果断,冷静携活泼并存,使这位普通人展现出了超乎常人的人格魅力,毕竟没有什么比历经世事的青年灵魂更惹人怜爱了

  或者说藤丸立香其实是孤独的。跨时代的接触,即使是伟大的英灵,也打破不了人与人间的『绝对领域』,更何况并不是作为一个『人』,而是以『英灵』为存在。不管本人态度如何,这种隶属关系不会改变,生老病死更是人之常情,各种意义上的不平等交往本就不会有什么结果。


  这份无人理解的孤独使藤丸立香选择了居于常人的目标,他只是想『活下去』而已。

  拯救世界后的藤丸立香,其功绩被人摸消,其存在不为人知晓。历史虽不会铭记他,但建立在领导众多从者的基础上,灵子转移的种种迹象都表明,这位献身于人理事业的南丁格尔,只有人理本身能有幸一亲其芳泽。
 

  是身在毁灭之火面前也绝不言弃,真正想要拯救世界之人。

评论(9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